MAIL: louisfan@livemail.tw 部落內容、圖片、照片、文案,屬個人版權,請勿盜(連)抄襲,經查盜用循法律追究,決不寬待 !

說:今天下午到新店 沙比歐餐廳  享用美味的午餐
因為早上到大佳河濱公園玩的太盡興
感覺肚子餓了已經下午快兩點 . . .   巴豆么 ~

到了'' 沙比歐 '' 餐廳
餓扁的'' 蘋果 '' 瞪大的小眼睛看著桌上的 ''椒麻雞'' 
巴不得全部吃光的表情被爸比拍了下來 ... 呵呵  ^_^

范谷的攝影與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材料:  1. 平底鍋12'' 大*1
                   2. 鍋鏟*1
                   3. 玉米罐頭*1
                   4. 鮪魚罐頭
                   5. 起司片
                   6. 蔥抓餅一枚

                  

范谷的攝影與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