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終究是人生中最不想見到的場面,
死亡一開始出現在週遭不相干的人身上,
又或許因此而慢慢的能體會到親情的重要性,

俗語常提到 : 樹欲靜而風不止 , 子欲養而親不在
這句話的重要性是什麼,
也許大家都解釋的出來,
但...你目前滿意對待父母親的孝道嗎?
也許你會說工作太忙,
也許你會說我下禮拜回家看一下爸媽,
也許...也許...太多的也許...
也許...明天...後天...太多...太多...總有一天你會後悔自己...
為什麼會輕易的讓工作或一些事而阻擋了對父母親行的孝道,

2008年01月27日21時55分岳父於台大醫院病逝享年74歲,
在台大的B3靈堂裡我與岳母一家人還有老婆念著經,
大家都紅了眼...
我也哭了...
不經問自己問自己...
我到底哭什麼...
有太多的不捨與虧欠,
有時自己太多想對岳父表示說的話一時未說出口,
唉...
後悔也已經過往... 
岳父...
對不起...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您,
願您在天之靈能一路好走,
已經病好了,
不會再有病痛折磨了,
在這人世間也只有太多的煩腦與痛苦,
只能提醒自己也要過得快樂,
提醒自己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的天倫之樂,
岳父在這...
女婿打這篇文章來紀念您...
希望能看到我打的這篇文章...

2008.01.30 ... AM 12:31 默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谷的攝影與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