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的心理感觸看了決定轉貼到這裡分享給痞客幫已經為人父母的我們一起靜下來想想...

...以前...現在...未來...已經是什麼樣子, 將為是什麼模樣 ?!

在此寫給女兒的一些心理話......

幸福真的是瞬間就過的,回顧才知那是幸福‥‥ 

媽咪就正在回顧我們之間那瞬間的幸福,才知好短暫哦~~~ 

現在的妳會想到就說媽咪我愛妳~~~是幸福‥ 

當媽咪假哭時妳會說媽咪不要哭是幸福‥‥ 

抱妳在懷中喝著ㄋㄟㄋㄟ是幸福‥‥ 

隨時隨地親吻著妳可愛的小臉頰是幸福‥‥ 

把妳打扮的漂漂亮亮也是種幸福‥‥ 

洗澡時搓著妳的小腳Y,洗著胳肢窩是幸福‥‥ 

一口一口餵著妳吃媽咪做的愛心食物是幸福‥‥ 

想到就把妳抱起玩一玩是幸福‥‥ 

看著妳天真的喜、怒、哀、樂也是幸福‥‥ 

滿滿滿滿的幸福每天都存在我們之間,也每天都消逝一點‥‥ 

因為等妳漸漸長大了,

有些幸福將不再存在我們之間‥‥ 

想到這兒就有點不捨~~~~

因為媽咪無法自私的把妳永遠抱在懷中‥‥ 

雖然隨著妳的長大,

有些幸福我們不再擁有,

但或許會發展出新的幸福‥‥ 

長大的妳或許不再讓媽咪隨便亂親吻,

不再賴在我身上喝奶,

不再讓媽咪為妳洗澡了等等的~~~~~~ 

這篇日記是媽咪剛才在陽台晒衣服時一直在腦中盤旋的一些想法,

晒著妳那小小件的衣服,

心想很快的妳就會長大,

當我晒著妳的小衣服時是一件幸福的事才引發我想寫這篇日記的~~~~ 

我想幸福是隨手可得的,

也是一下就溜走的,

彼此都要珍惜才會是美好的回憶‥‥ 

看了我都想掉下眼淚...

...你呢? 

看了有什麼感覺?? 

...記得感觸良多時趕快找張衛生紙吧 !! 

以上為本人老婆獨創之文筆...版權所有, 禁止抄襲 !!  

文章來自於 ...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49562,cid1251506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谷的攝影與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